close

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我最近很愛的身體去角質

那就是Fresh Line的維納斯女神海鹽磨砂霜啦~~

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很愛去X6X舖買泰國某品牌的草莓口味身體去角質霜

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那個牌子~~

自從開始懂得享受生活後,就覺得以前怎麼會那麼愛買那一瓶

那個牌子有出非常多種口味的去角質霜

我還記得我超愛買草莓口味的,一瓶才69元的樣子

現在認真想想

一盒新鮮草莓也要2.3百元,

而這瓶草莓去角質霜才69

這些一定都是化學香料,裡面成分也根本不會有真的草莓啊!

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~~~~

 

言歸正傳

現在要來告訴大家這罐維納斯女神海鹽磨砂霜好用在哪裡~~

玻璃瓶一打開會先看到上面有滿滿的精油

所以使用前要先把精油和底部滿滿的海鹽攪拌均勻再使用

我自己是去外面買木製的湯匙來攪拌

看起來比較專業

哈哈哈!!!!!

或是直接用家裡的鐵湯匙攪拌也可以

攪拌均勻後

就可以挖取你自己要的量來做全身按摩啦

我自己是習慣先按摩手肘膝蓋關節處

等到顆粒稍微融化

再帶到其他比較柔嫩的肌膚按摩

我個人超喜歡選用海鹽來做去角質的

顆粒輕輕按摩在身上超舒服的

而且海鹽也可以幫助肌膚代謝掉老廢的角質

也可以深層的潔淨毛孔~~

裡面也有含像黑胡椒.茴香.常春藤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

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成分有黑胡椒.茴香之類的

感覺有點怕怕的

以為味道會很刺鼻不好聞

沒想到味道就是很自然的草本香氣

使用起來很舒服的那種味道

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訣~~

因為這款磨砂霜裡面含有很多精油和甜杏仁油

所以平常我自己會在按摩的同時

一邊在浴缸裡放溫熱水

等到全身用磨砂霜按摩完後

就直接浸泡在浴缸裡泡澡

超爽的啦!!!!!!!!!!!

一個禮拜一次,消除一整周的疲勞~~

而且泡完後稍微沖一下擦乾就好了

當然,如果你家無法泡澡的話,直接沖洗擦乾即可!!!

平常用去角質最怕就是用完皮膚乾乾的

但這瓶使用完擦乾就覺得皮膚超Q彈水嫩的

根本不用再擦乳液啦!!!!

夏天快到了

大家常常會穿背心短褲,

但看到手肘.膝蓋關節處的象皮都會很令人反感

難怪大家都說魔鬼藏在細節阿!!!!

趁著夏天來臨前

趕快勤勞的保養吧~~~~

如果剛好你們也在找一瓶去角質,一定要試試看這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ns77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